核酸检测志愿事迹
林xx是xx社区的副主任,自20xx年初疫情的爆发以来,就一直负责社区防疫工作。当今年疫情再次来袭时,他心中只有一个信念“我要贡献出全部的力量,让大家早一点脱掉口罩,早一点去做想做的事。”做为点位长,他深知肩上的重任,深夜十一点,依然在核酸检测点位忙碌,搭帐篷、固定帐篷、贴一米线、安放指引牌。凌晨五点半,他准时到达点位,摆放桌椅、放消毒液、兑消毒水、准备医废垃圾袋,把所有的前期工作赶在医务人员和志愿者到来之前准备完毕。
每次核酸检测,他总是第一个到又是最后一个走的,收垃圾、搬运桌椅、整理消杀……不管再累再难,他都尽最大的努力完成每一项任务。前来支援的xx医生竖起了大拇指:“林主任真是一个凡事都亲力亲为的好主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他始终用无私的奉献,践行着青年群体不平凡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