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服作文
“相见时难别亦难,东风无力百花残。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会泪始干”相信这首李商隐诗我们都很熟悉,人们往往用它来赞美老师高尚的品德,可是在我看来,这几句诗用来赞美我身边这位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护士一点都不为过,她是我们门诊护士林惠芬,林老师,无论对待同事还是病人她总是那么的和蔼可亲,细心呵护,对待工作她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一丝不苟。
昆山事件后,--三院接到上级的安排,收治好几例病重伤员,我们医院也派护士支援,当时血库a性血紧缺,我们的林老师一声不响就自己跑去献血,当天来上夜班,我们说林老师你怎么不申请休息下,林老师说“这个是我自愿去的,不是单位工作上的休息,我怎么好申请休息呢,再说,我们医院有好几个护士姐妹都上一线去了,她们才叫辛苦呢,我这点不算什么,只是尽我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吧。”她就是这样一个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普通的一名护士。
其实,在平时的工作中还有好多这样的点点滴滴,例如病人晕针,林老师细心的照顾,嘘寒问暖,得知病人没吃饭,林老师打饭给病人吃;平时我们值班房的蚊帐,被子……都是林老师洗晒,我们经常说林老师,你在家肯定是个贤妻良母,她只是微微一笑。
林老师。。。虽然她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可她一直为病人,同事做好事;虽然她没有惊人的壮举,可她一直坚持在做;虽然她不被冠以荣耀,可她从不放弃自己的信仰。因为她们有一颗美丽的心灵,用辛勤的劳动,默默地为人们创造着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