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学生事迹材料
陈泽铭,398班班长。该同学积极上进、锐意进取、从不骄傲、从不放松对知识的学习,做到温故而知新,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作业,考试中各科也取得不错的成绩。课余时间,他会到图书馆看一些自己感兴趣的课外书籍,以扩充自己的知识面,开阔视野,他相信多学一点知识,对自己总是有好处的。此外,他还有丰富的兴趣爱好,经常和同学们一起打篮球,到操场去跑步。
班级的工作充实了他的生活,让他懂得了细节决定成败,平凡同样孕育着伟大,只有当一个人把自己的青春与进步紧密相连时,生活才是有意义的。
生活方面,他乐观开朗、阳光自信,懂得用宽容的胸怀去包容他人,和同学之间能融洽的相处。从中收获了很多,主动参加各项活动,例如:去敬老院打扫卫生,给孤儿捐献一些小物品等。“送人玫瑰,手有余香。”乐于助人是中华文化五千年的传统美德,帮助他人丰富了他的生活,使他更自信,更敢于勇往直前。
人的一生只能享受一次青春,也不是每个人的青春都是轰轰烈烈、流光溢彩的。但青春都是美丽的,只有用心浇铸,才能发出绚丽的光彩,高中的日子如流水一样悄然地离去,划过他的指尖,也划过他的青春年华。
他时刻相信脚比路长,无论远方有多远,只要他们不停追逐,就一定能寻到。回首昨天,应该是问心无愧的;面对今天,应该是倍加珍惜的;展望明天,应该是信心百倍的。天再高又怎样,踮起脚尖更靠近阳光!
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以上就是差异网为大家带来的7篇《最美中学生的事迹材料》,希望对您有一些参考价值,更多范文样本、模板格式尽在差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