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英雄事迹
董存瑞叔叔,我从书中看到您的英雄事迹,您的英雄事迹让我非常感动。而且,您的英雄事迹早已经是家喻户晓了,人们把您的英雄事迹编排成电影,还用您的英雄事迹来教育我们呢!知道了您的英雄事迹之后,我心想:我们现在的一切,都是党给我们的,我们绝不辜负党对我们的期望!
您曾经说过:“我就是死后化成泥土,也要填到隆化中学的外壕里去,让大家踩着我们把隆化拿下来!”您就是靠着这样的毅力,这样的顽强,()用自己的血肉之躯为隆化一带地区的解放铺下了成功的轨道!也为新中国添了一份不小的贡献!
因为您的毅力,您的坚强,还有您的事迹,为了中国的解放增添了不少的动力!
董存瑞叔叔,你知道吗?人们为了纪念您,为您题诗:
脊梁柱,石旗杆,一尊永恒的雕像。
爆破元帅董存瑞,生死边缘走来回。
负伤亦毋下火线,南征北战惧怕谁?
隆化战场莫疲惫,满身开花视如归。
遥望故乡山水美,舍己英雄千古垂。
是啊!您的一生,几乎每时每刻都在想着党,从后脑到脚跟,全身的每一个地方都献给新中国了。
您的一生,虽然短暂,但您的鲜活的面孔,却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您的精神,是值得我们去学习的,也是最崇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