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一个真诚、阳光、自信、进取的14岁阳光男孩,就读于东和乡中心学校八年级三班。自从成为共青团员的那一刻起他便意识到了他所肩负的责任与义务,深切的感受到共青团员不止是一个称号,不止是一种光荣,而更是一种使命,一种成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成为思想先进的青年的使命。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共产主义的学校,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进入大学以来,他时刻铭记自己是一个光荣的共青团员,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作为一名团员,他积极参加团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正确行使团章规定的权利,模范履行团员义务。
入初中以来,宋贤彪同学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他坚守:做人要堂堂正正、诚实守信,尊敬师长、乐于助人;做事要勤奋刻苦、一丝不苟,要勤俭节约、吃苦耐劳……父母的言传身教,老师的良好感染和熏陶,在他幼小的心灵中种下了一颗颗健康向上的种子,使他一天天茁壮成长起来。这些要求更体现在他平时一点一滴,生活简朴,拾金不昧。诚实谦虚,有错就改,不受利诱,爱惜人格,严于律己,关心他人,尊重体贴父母和长辈。
__同学勤学苦练,刻苦钻研知识,入校以来成绩优异。他自信、大方,一直以来,他都是老师的好助手,从中不断提高自己的学习水平。他能积极带头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集体荣誉感较强。面对同学的误解,他总是一笑而过,不会因为同学的误解和批评而耿耿于怀,而是诚恳的接受,从而不断的提高自己。在生活上他也十分俭朴,从不铺张浪费,也从不乱花一分钱。但是,只要哪个同学在生活上遇到了困难,他都能力尽所能的帮助解决。
__同学不仅要求自己进步,还主动帮助班内的学困生。遇到难题,和同学老师一起讨论,帮助讲解同学们遇到的不明白的问题,因此在同学中树立了很高的威信。
他平时作息时间安排合理,学习时认真学,玩的时候开心的玩,“休息是为了更好的学习”。在有规律的作息生活之外,其它时间他是一个充满激情的人,学习中的那份严肃,多了许多乐观开朗,在繁忙的学习之余,绘画给了他更多的快乐,学习累时也是最好的放松。
“路漫漫兮其修远,吾将上下而求索”。他热爱着学校的生活,更加珍惜在学校中的日子,回想这一年多走过的旅程,忙碌而充实,付出而充满收获。是坚持让他进步,是坚持让他优秀,只有坚持的人才可能到达远方成功的彼岸,也只有坚持到底的人才可能书写人生最壮丽的一刻。
__同学始终信守着“他不是最好的,但一定要努力做得比昨天的他更好”的青春箴言。学习要刻苦,工作需努力,做人应踏实!相信凭借这些追求自他综合素质全面提高的优秀品质,宋贤彪同学会不断进步,不愧为新时代优秀共青团员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