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女,**年**月出生,是*****学生,入校以来,严格遵守学的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踏实,学习勤奋,自觉性强,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在思想、学习、生活、个人实践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大的进展,并受到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
在政治思想方面,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严格要求自己,在不断加强自身素养的同时,做好各项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妥善处理好学习和工作两者之间的关系,努力做到全面发展,提高身综合素质,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无论是生活还是学习中都努力做到最好。 在大一期间积极参加社团活动,不断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利用课余时间参加各种培训,提高自己的修养,织补自己的人际关系网。并正确的去考虑自己的前途,从另一个角度去探索自己的价值,取得了很多收获。无论是学习、工作还是交际,都尽量的做好自己的本分。并尽可能多的帮助别人,完善自己。
在学习上,做到认真踏实,勤学苦练,刻苦钻研专业知识,严格要求自己学好各项专业知识及相关基础知识,并不断提高实际动手能力,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入校以来,曾获一等奖学金、十佳青年志愿者、优秀团员、优秀社员等荣誉。为了为拓展自己的知识面,经常参加社团活动;为了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还加入了学生会,成为一名志愿者,积极配合老师的各项工作,在老师与同学之间起到纽带的作用,热心帮助同学们解决困难,不管学习方面还是其他方面,都表现良好。
在个人实践方面,利用寒暑假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于20xx-20xx年的业余时间参加辅导班、家教,主要是小学生英语,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实践期间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于**年7-8月份在**两地参与关于大学生兼职的调研活动,并撰写调研报告,实践当中也得到了领导的好评。
每学期都定期和外语系的志愿者们一起去敬老院、盲校等地参加志愿活动,为那里的老人和孩子们送去了温暖和快乐。
在班级里,是一名优秀学生,和同学相处的十分融洽,互相关心,共同努力,受到了同学们的喜爱与信任。平时,养成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不但能够真诚的指出同学的错误缺点,也能够正确的对待同学的批评和意见。在生活上她也十分俭朴,从不铺张浪费,也从不乱花一分钱。经常会把自己的生活费拿出一部分为敬老院的老人们买一些生活用品。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我相信我在学校所学到的知识与经验,对我走向社会定会起到一个桥梁作用,过渡作用,是人生的一段重要的经历,对我走向教育事业奠定了基础。这也使我真正的感到为之奋斗,努力的目标是什么。这将使我以后走路的步伐更加稳健,到达目的的信心更加坚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