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xx,2021年获广东省红领巾个人“四星章”,2024年获广东省优秀少先队员,广州市中小学劳动小达人。她同时也是广州市新时代羊城少年先锋宣讲团成员,番禺区少理事会理事、学校少先队副大队长、儒雅小校长、金牌小主持、石碁片区“优秀少先队员”。她活泼开朗、勤奋进取、能文能武、勇于担当。她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中国少年先锋队,在少先队组织中时时处处起先锋榜样作用。
勤学苦练,博学多才。她从五岁开始练习咏春拳,曾多次代表学校参加省区教育局和体育局各种大型表演和文体比赛,成绩突出,获奖无数。作为电视台南方小记者和羊城晚报小记者,她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小记者的职责。朗读、武术、舞蹈、表演,只要给她一个舞台,她便能把舞台变成快乐的天地。
甘于奉献,标榜示范。她到茂名高州参与慰问特困孩子公益活动、到松露小学宣讲先辈的革命故事、带领同学集体学习武术套路,传播黄啸侠爷爷爱国为民的侠义武术精神。她用自己的行动,带动着班级的同学齐参与;用自己的精神,感染同学同向上!近三年,曾多项荣誉:国家级3项、省级2项、市级8项、区级3项、校级13项;曾获多项奖项:国家级9项、省级7项、市级5项、区级6项、镇级4项、校级3项。她是“儒雅教育”的成功典范,是新时代的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