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战争作文
(一)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妈妈抱着三岁的小明,和爸爸走在上海火车南站的站台上,准备接小明的姥姥。天很蓝,能看见天上飞过的小鸟,偶尔还能听到炸弹声。 姥姥乘坐的火车终于到站了,爸爸妈妈让小明坐在长椅上,他们去接小明的姥姥。突然,一声巨响如春雷般震耳,原来是日本侵略者在向下投炸弹。小明还没明白怎么回事,长椅已经被气浪掀翻,小明摔倒在地上,急忙往前走找爸爸妈妈。可是,小明眼前的景象完全变了样:原本繁华的火车站变成了一堆废墟,茫茫人海不见了踪影,有的被炸弹炸死了;有的受了伤;还有的匆匆离开火车站。
地上血流成河。小明惊恐地看着眼前的一切,顿时坐在地上嚎啕大哭起来,空气中到处弥漫着硝烟,没人搭理小明,小明拼命喊:“爸爸——妈妈——”可爸爸妈妈再也不能答应他了可恶的战争让多少人的家庭支离破碎;让多少人无家可归;让多少孩子像小明一样可怜。希望和平之神永驻人间,停止战争,让世界成为和平之神的家吧! 关于和平的作文
(二) 1937年8月28日,日本侵略者的飞机像罪恶的幽灵似的飞到了上海火车南站,罪恶的炸弹像雨点似的落了下来,顿时,繁华的火车站便成了一片废墟。到人们呼唤儿女,孩子们哭爹喊娘,场面惨不忍睹。 一个被气浪冲到一边的两岁小男孩,坐在已经断裂的铁轨上。只见他浑身鲜血,手里抱着他心爱的玩具,撕心裂肺的哭喊着:“爸爸妈妈,你们在哪儿,快来救救我,我要回家”可他哪里知道,他的父母早已被倒塌的房屋压死了,他再也不能投入妈妈温暖的怀抱,再也不能聆听爸爸有趣的故事。多么可怜的孩子啊!也许他不知道什么叫战争,也许他不知道什么叫怨恨,但他一定知道,父母是无辜的!
日本侵略者,你们真的那么残忍,那么无情吗?你们真的能对这么可怜的。孩子,下这么狠的毒手吗?世界需要和平,难道你们要毁灭世界吗?希望你们好好反思一下自己的行为。忠告你们,不要再发动战争了!
(三) 和平,是许多人都渴望的生活。但是却有人要制造战争,破坏和平。 “轰隆!”一枚枚炸弹毁了多少个幸福和睦的家庭;使多少个小孩失去了父亲;使多少个妻子失去了丈夫,使多少个母亲失去了儿子弥漫硝烟的战场,夺去了多少人的生命,特别是最近的伊拉克战争。那天,我打开电视机,一幅幅惊心肉跳的画面立刻映在了屏幕上:在一所医院里,一个个小孩躺在病床上哭喊着,从他们的那双大眼睛里可以看出绝望;在某车站,产生了大爆炸,炸死了许多人。那里堆满了尸体,有的炸断了手;有的炸断了脚,还有的炸断了头当时,我就想:如果没有这场战争,就不会出事了。 罪恶的子弹。
你不要再出现了!你永远消失吧!你让全世界的人都憎恨,因为你是那么无情,你让一个个年轻的生命消失在这个世界上! 和平!降临到人间吧!地球上的人们都渴望得到你的滋润。如果地球一的每一天都充满和平和爱;那世界将是多么美好,瞧!澌上朋友们在草地上欢快地嬉戏;老人在树荫下聊天;盲人过不了马路,()小学生跑过来扶他过马路;老师在宽敞的教室里,向学生传授知识的种子;还有,还有人们都懂得了爱,懂得了互相帮助,还懂得了许多。
我非常喜欢和平鸽,因为我看到了它们就像是看到了和平。它们把和平的希望带到了每一个孩子的心中,使我的心顿时亮了起来,同时在那片美好的心田上打开了一扇心灵的窗口。
通过那扇窗口,我看到了广阔的蓝天,天上飞满了传情的和平鸽,把关心与思念带向全国各地,使对方心中像点了暖炉一样温暖、惬意。到处都开着象征着和平的鲜花,世界上的一切都呼唤着和平的美好。
忽然,一声枪响,打破了和平的宁静。战争开始了,顿时,天上乌云密布,一声又一声的巨响威胁着一朵又一朵娇嫩的和平之花。鸟儿们被烟火熏着,被一颗颗无情的子弹打得遍体鳞伤。此时,小孩的哭声、人们的呼喊声与万灵的叫声交杂成一片。他们渴望和平呀!
可是,子弹与大炮是无情的,它们还是不停地夺去无辜人的生命。为什么要开战,让世界恢复和平吧!
所有的人乞求着。可是,那些国家的领导人还是在为私利战斗着。当战斗暂时停止时,我看到了这样一幅悲惨的画面:昔日美丽的城市变得惨不忍睹。有些人抱着自己死去的亲人大哭,有些人则祈祷战争快点儿结束。就这样,一个美好的地方,变成了一座充满杀气的地狱。
和平鸽飞走了,我的心中也有了一道无法痊愈的伤口。世界人民需要和平,停止战争,让和平永驻人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