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优美作文
我的家乡在农村,这里有许多风景优美的地方,但是白云湖的景色却使我难以忘怀。
春天,白云湖的树木长出嫩绿的叶子,嫩黄的迎春花轻轻向我们招手,粉红的桃花向我们微笑,柳树的花像麦穗似的挂满了枝头,在微风中轻轻地摇动着。碧绿的湖水在阳光下泛着粼粼的波纹。
夏天,树木长得郁郁葱葱,草丰木茂。晚饭后,人们三五成群地摇着扇子来到湖边散步,他们一边聊天,一边欣赏着夜色。一阵阵微风脸旁吹过,觉得心旷神怡。
秋天,很多树叶变黄了,纷纷飘落了下来到,一些鲜花枯了,但菊花却在阳下盛开怒放,有黄的、白的、紫的,真是五彩缤纷,百花争放。几阵风吹过,使人感到身上有些凉意。
冬天,到处冰天雪地,而浩渺的白云湖却从不冻。宽阔的湖面依旧波光冰烁,显出无比的活力和生机。
美丽的家乡,我爱你!
我们家国庆节去了马尔代夫。这里是全球顶级的海岛度假圣地,哪怕只是惊鸿一瞥,她都会令你难以忘记。当你乘坐的飞机冲出云层,耀眼的白沙岛和绿宝石般的礁湖就会一下子呈现在你眼前。等不及飞机降落,你就会坚信,这里就是天堂。
让我最难忘的是马尔代夫的水。这里的水是多么清啊!清的就像不存在,你总可以一眼就见到水底细沙的波纹;那里的水是多么色彩斑斓啊!在飞机上鸟瞰深海,中间是深蓝,外面一圈一圈,深蓝、浅蓝、深绿、浅绿、玛瑙色……所有的蓝和绿都可以在这的海水里找到!这里的水又是多么生机勃勃啊!这边游过一群乌贼,那边又出现五颜六色的小鱼,它们玩耍嬉戏,让人眼睛应接不暇;走在木桥上,海风吹过,情不自禁的想找个地方吹吹风,享受这天堂一般的美丽。桥的缝隙里都是一眼望到底的海水,即使不能下海游泳,站在桥上也同样的心满意足。
让我难忘的还有夜晚的星空。整个苍穹像一块深蓝色的打玛瑙,又深邃,又透彻。而无数繁星如钻石一般洒落在天空上,如此明亮,如此恢弘。银河横跨天宇,像一幅缓缓展开的画卷,令人心旷神怡!顺着她看,一眼望不到头,看的越远,就感觉越低,说不定是神仙下凡的道路呢!那一天刚好是中秋节,月亮像银盘一般,这么圆,这么亮,洒下万顷银辉,使赏月的人都镀上了银光。月下两朵云,与一轮明月交相辉映。太美了!
最与众不同的是她的沙滩,别的沙滩都是黄的,唯独这里的沙子是白色的,像面粉一样柔顺,踩上去就想一直停留在那。沙滩没有垃圾,非常干净,方便活动腿脚,是个享受的好地方,往上面一躺,太阳热乎乎的,舒服极了!它即使在艳阳下暴晒了很久,感觉还是暖暖的。
马尔代夫,你是人间仙境,你是世外桃源,你是美丽的。代表!
去年暑假,爸爸妈妈带我去了舟山旅游,一起去的还有好朋友王跃诺一家。一路上,我们欢歌笑语,有说有笑,开心极了!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到达了目的地,当地的农家乐已经准备好了中饭。饭后,妈妈带着我们到附近的健身公园散步。美丽的公园里到处都是和我们差不多大的小朋友。他们很友好,热情地带我们去抓螃蟹。那里的螃蟹好小好小,外形虽然小,但是一个个还都挺凶的,张牙舞爪地想钳我,让我伸出去的手又不由自主地缩了回来,和小螃蟹们展开了一场拉锯战。不知不觉太阳快下山了,我们依依不舍地和新朋友告别了。
第二天凌晨,我和妈妈四点就起床了,因为我们约好要去海边看日出。等我们到了海边,太阳已经露出了半边脸。太阳慢慢地升起来,那光芒照在海上,真的是太美了!
而最让人激动的无疑就是下海了。我们一路欢呼,兴奋极了。刚开始,海浪打上来的时候,我好害怕,赶紧往后退。后来,在爸爸妈妈的鼓励下,我慢慢地不怕了,鼓起勇气站在原地,任由海浪打在我身上,那感觉舒服极了!小小的浪花在阳光下闪闪发光,造型也千变万化,美丽极了!我们一会儿游泳,一会儿踏浪,一会儿堆沙堡……玩得不亦乐乎。
舟山,一个美丽、神奇的海边城市,我期待能和你再次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