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千姿百态的植物王国里有着许许多多的植物,我喜爱的既不是花中之王牡丹,也不是可治百病芦荟,而是有着红、白粉色的桃花。
红色、白色和粉色的桃花看起来一个颜色比一个颜色好看,其中我最喜欢的是红色桃花。
它的颜色红得像鲜艳的鲜血,那红色的桃花一朵紧挨着一朵,挤满了整个枝丫,它们像一群顽童,争先恐后地让人们来观赏自己的艳丽丰姿。那红色的桃花还像一朵朵娇艳欲滴的玫瑰花,正在向别的花展示呢!
已经开了的桃花的花瓣一片挨着一片,生怕自己掉下去,花瓣一圈一圈地把花蜜围在里面,像一个黄色的小姑娘害羞的躲在里面。
还有一些还没开的桃花骨朵,花骨朵胀胀的,像一个个准备要爆炸的小炮弹。
我突然感觉自己仿佛就是一朵桃花,穿着红色的衣裳站在枝头上,一阵微风吹来,我就翩翩起舞,血红般衣裳随风飘动。不光是我一朵,整个桃花园都在舞蹈。风过了,我停止了舞蹈,静静的站在那,过了好一会儿,我才记得我不是桃花,我是在看桃花呢!
我家养了一盆芦荟,它穿着一件绿色的衣服,它的叶子是长条形的,叶子的。边缘有小刺,厚厚的很饱满,它一年四季都是绿色的。
芦荟是一种“多肉植物”,它的叶子里面有很多水份,所以就算不浇水,它也能维持很长时间,芦荟的叶子跟其它植物不同,它能吸收很多水份,但却不能散发水份。在沙漠里,很多人把芦荟叶子割下来,喝里面的水。它也有和其它植物一样的地方,能开花,但是很罕见。
芦荟里面有一种像果冻一样的东西,上面还有一层黏黏的液体,它能杀菌抗炎,美容护肤,抗衰老。哪里受了伤就可以把它涂在上面,效果可好啦!除了这些,它还可以净化空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