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在心灵作文
从心来讲,每个人都有一座自己的花园,寂静之中,在心灵的花园里仰望星斗,无声地体会着那种悠然之美,感动着日复一日的生活,并不需要太大的波澜跌宕,心是花园,思想为种,即可繁花似锦,也可杂草丛生…但那座花园到底是不会消失不见的,只是偶尔会被人遗忘,在记忆的角落里日渐荒芜罢了,而我深深的爱着我的心灵花园,爱着那些可爱的花儿…。
柔佳第一次见到你,就给我一种娇艳,美丽的感觉,像桃花一样,如此的柔美,纯洁,一个小小的微笑就令人如痴如醉,你并不会永远坚强的迎接困难,只会在风霜雪雨之时,闭花羞月,隐去了自己的身影。唯有在春天的怀抱里,吸吮着得天独厚的阳光,依恋着春风拂来的暖意,才会以俏争春,争齐斗艳,向人们展示你阅尽人间春的风骚。在我的花园林林总总的万花丛中,桃花虽然算不上名贵,但也称得上娇艳。
明哲,你应该是我见过情绪变化最快的人了吧!你喜欢用文字表达你的想法,你的文字既有绚丽灿烂的无限风光,也有凋零空寂的凄楚悲怆,有时会写道浪者在羁旅飘泊中感受到花朵盛开的热烈温馨,有时在惆怅莫名中发现人间的朦胧灰暗,有时在历尽坎坷后感叹生活落寞凄凉,就是如此的多变。这不禁让我想到杏花,因春而发,春尽而逝,轻愁淡喜之花,心绪缭乱之花,轻浮易谢之花。
海新,你有友善宽厚的温柔情怀。你善良温厚,谦逊益群,携众而生,择善而从,欣然共处。这是你给我的感觉,一直都把你作为好人的范本和学习的目标,我认识得你是个什么事都憋在心里的人,如此的坚强,如此的孤傲,对,你是莲花,你那孤傲高洁的花,宽大平和的叶,一脉相承的茎,深扎淤泥的根,点、线、面巧妙组合的画,博得了世人的青睐。
华风,你是个沉默的人,一切的一切,都只是个傻傻的憨憨的微笑,只是这个的笑容,便赢得了无数的人的信任与友谊,你好像对事情一幅无所谓的态度,任何事情都坚强的独自面对,在别人眼里,你绝对重义气,绝对正直,你啊!就像是梅花,铁骨铮铮。不怕天寒地冻,不畏冰袭雪侵,不惧霜刀风险,不屈不挠,昂首怒放,独具风采。每当见到梅花,我便会受到坚强、刚正和高洁气质的熏陶和激励。
俊鹏,开朗爽快的男生,你的出现给我的花园添了许多艳丽的色彩,我不得不承认你帮我很多忙,你做事总是勤勤恳恳,踏踏实实,重情义,够意思!我愿把你比作是陶渊明的最爱,菊花,花中隐士者也。有松树般的风格,有着梅花似的品行。古往今来,曾被世人所赞许。它没有过高的要求,只要扎根于土壤之中,它就能茁壮地成长着。
小凯,你给我以最朴实,最平凡,最舒畅的感觉,你可以大大方方的在快乐的时候笑,在难过的时候哭,在愤怒的时候骂,是的,我羡慕你,羡慕你的纯真,我想这是任何一种花都无法比拟的,所以,我宁愿你是个小小的蒲公英,做最普通、最真实的你,与天真永远在一起;随风飞去,没有拘束,自由自在的飘~没有终点~也没有起点……
十妹,很喜欢打扮自己的男生,一点点地自恋,一点点地幽默,一点点地诚恳,一点点地聪明,一点点地好看,一点点地桀骜,虽然你是男生,但我还是用牡丹来称赞你,希望你像他一样富贵,牡丹花朵硕大,色泽鲜艳,它以其国色天香,雍容华贵、端妍富丽的特色,素称“花中之王”。人们视其为富贵荣华的象征。
何涛,在我看来,你是个永远都快乐,没有烦恼的人,而且你会将你的快乐传递给别人,让他们也和你同样快乐,你就像是松柏,四季常青,《论语》赞曰:岁寒然后知松柏之后凋也。
艾子,你是个很谦虚的人,凡事都不喜欢炫耀自己,做事稳稳当当,自然赢得众人喜爱,你就像是竹,她里面是空的,而空则相当于虚心,所以便来形容你,具有谦虚的美德。
季大超,你是向日葵,一说起它,总会让人产生无遐的联想。是希望?是太阳?是激情?是疯狂?是笨拙?是高尚?还是荣耀?而我此时想的却只是温暖,它总是面对着太阳,释放着光芒,就像你一样,无论经受何种打击,都还是会迸发出自身的美丽,记述着太阳的辉煌…
写了这么多,却只写了一小部分,其实还有很多美丽的花朵,你们给我的生活带来的无尽的色彩与欢笑,让我的花园如此的漂亮,最重要的是,有你们的陪伴,我感到很快乐,很幸福…
其实在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座花园吧!会不会,早已遗忘了呢?给自己花园大门上那把早已锈蚀的铁锁上一些油,再插进一把钥匙……你会像我一样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