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园生活的两三件事
我有一个梦想”的演讲,讲两三件事关于我身边的年轻人和小学生的交通安全和校园生活。"
深秋的时候,太阳被一个橘黄色的灯罩遮住,发出柔和的光,温暖地照在身上和脸上。关于校园生活的两三件事
小星星像珍珠,嵌在遮阳篷下,闪闪发光。青蛙的绿色身体上布满了深绿色的斑点,它白色的肚子似乎膨胀起来了。春药网购手机:
6月,蔚蓝的天空布满了火球般的太阳,云仿佛被太阳融化了,消失得无影无踪。虽然他才四十出头,但他的太阳穴已经结霜了。他瘦削蜡黄的脸上布满皱纹,青筋外露。他的手上结满了硬茧。
第一颗晨星,在深蓝色的天空闪烁。它那么大,那么亮,是整个空旷的天空中唯一的一个,在那里放射出非凡的光辉,像一盏明亮的灯挂在天空。
(初二,450字)
生活中的两三件事
这就是生活所包含的。
暑假去长沙外婆家的时候,右眼皮时不时跳一下。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但即使是不相信这一套的人也不得不相信,因为表哥的爷爷去世了,肺癌夺去了他的生命。我真的不记得他长什么样子了,但是我记得去年夏天,我去我哥家玩的时候,他也跟我好好谈过,让我带本书来看看。第二天,我拍了一部超厚的三国演义,但是我把它留在了后面,和哥哥一起去玩了,但是他还是慈祥的看着我们,笑了。随着记忆的增加,我看到了舅舅哭的眼睛和抱着画像的手。我听到他老婆痛哭流涕,似乎在后悔什么,也许是在期待什么。我感受不到那种悲痛,只能看着。我能看到他的亲人,我能看到他生前住过的房子,但我看不到他的脸。我没有时间看清他的脸,所以我叔叔和很多人去了墓地。生活总是要经历这些事情。再难过也只能感叹:这就是生活。
表哥爷爷的骨灰埋进墓地的第二天,是爷爷的生日。虽然没有大宴,但也是在家里庆祝。我和妈妈也去了长沙的各个商场购物。别说我们没心没肺,生活就是这样。一个人死了,就算他难过,其他人的日子也要过下去。因为亲情不存在过着迷茫的生活。
七夕,中国的情人节,今天的七夕也是秋天的开始,意味着即将进入一个凉爽的节气。好像没什么关系,不过正好是同一天,我觉得不是。虽然幻想之后我会立刻打破这张美图,但幻想终究是幻想。牛郎不再接他的两个孩子去看织女,因为他的孩子已经长大了:两个少年扶着白发牛郎,走上鹊桥去看他满脸皱纹的妻子织女——。他们仍然握着手,珍惜这份神奇的爱。
这里的枫叶不再飘渺。我希望它朝一个方向飞。那里有无数人的心。有很多人无缘无故就有这种幻想,是因为向往爱情来丰富自己的生活,不需要伟大,因为爱情也是生活的一部分吧?
我和丹是初中才认识的。是什么吸引了我?她很自然,很真实,但总是给我不安的感觉,因为她最好的朋友不是我,但我把她当成了我最好的朋友。然而,这可能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会去广阔的项链市场找一条她想买但已经买了的项链,但是我从来没有见过。我只能靠她的形容词去找,然后半价卖给她。(我本来说不要钱,她说不给钱不舒服,穿起来不实用。)我也会不遗余力的帮她换一本我在家里买了一个星期发现不对的书,我也会……她也会给我讲笑话,会让我胃疼,还会和我聊《犬夜叉》,还会在我脸颊上印个吻,湿湿的。虽然有点恶心,但我还是喜欢……是友情让我的生活充满了欢笑和欢笑。是友谊教会我不要回报;是友谊,像一瓶调味剂,调动了我平淡的生活。没有友谊的生活怎么称得上生活?
我想我终于明白了歌德所说的,生活看起来是那么庸俗,那么容易满足日常世俗的东西,但它总是偷偷的记住一些更高的追求。
(初三,1100字)
我的寒假很丰富但不缺乏魅力,有几件事让我记忆犹新。我觉得这段记忆应该值得作为永久的纪念。
第一件事发生在假期后的第二天。写完作业还玩电脑,跟上学时候一样。正在这时,我的一个伙伴来了,她说了一句我一直觉得很有道理的话。他说:“每天重复同样的事情不是很无聊吗?”然后我们想到了一个丰富生活的方法。就是除了每天做作业,我们的游戏也会有很大的变化。我们从玩电脑变成了在e度网上上传作文,不仅丰富了我们的文化生活,也给我们带来了作文一经发表的——“胜利感”的精神享受。
第二件事,我会每天抽时间听一些流行经典的歌曲。我会偶尔覆盖一些作品,因为规律的练习是我们不断尝试和成功的重要途径。其实有一些音乐,不仅流行,还用音乐来诉说自己想要表达的情感。认真理解音乐,反复欣赏,反复覆盖,会带来不一样的收获。写作文的时候经常会遇到有些地方是用歌词写的。其实音乐的好处不仅限于这些,我们也可以在音乐中享受自己的内心。
这是我寒假记得的。虽然简单,却带给我们无尽的享受和乐趣!
绥化市三河中学初二:程瑶
(初二,5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