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作文1000字
听着!哨声响起,拔河比赛开始了。我们女生努力为班里的男生加油,但是这些男生太失望了,第一场就输了。女生气的嗓子都哑了,但是男生还是输了。太无聊了!再往那边看,郁闷的男生又摆出一副得意的样子:“第三名还不错!你不顺眼,明天别喊你了,让人家悄悄欣赏你生气的‘英雄姿态’!”听着,又是“愤怒”又是“英勇”,多可恨啊!“哼!有理由输!自欺欺人,可以说出来!”一大堆气话!第二天,女孩们投入战斗。让我们惊讶的是,所有的男生——,包括昨天“嘴对嘴战”的领队,都像山风一样放开了自己狂野的声音:“加油!加油!”他们的粗噪中夹杂着几个没有参战的女同胞的尖锐声音。此刻,我认为这是世界上最壮丽的音乐。它像一根绳子一样在它面前扭曲,成为一首鼓舞人心的歌曲。受到鼓舞,姑娘们打了一场漂亮的“速战速决”,赢了第一场!“哦,哦!我们赢了,我们赢了!”昨天的遗憾和抱怨消失得无影无踪,取而代之的是欢呼和激动!毕竟我们是一个组的,为组争光是我们的目标。今天,我们又实现了这个目标。怎样才能不开心不激动?
两个看!为什么我们班的气氛这么热烈?结果是一堂有趣的数学课。该提问了,同学们也像往常一样积极思考:这一步证明是不必要的。哦,不,问题不会这么简单哎,这个证明太繁琐了,能不能再找个捷径一双手一只接一只举起来,通常有大男孩和安静的女孩。这时,他们都像变了一个人,胆大心细,一个个提出新的巧妙的问题。"贝尔."“唉,怎么下课了!时间过得真快!”当然,下课后,老师身边是一群思维敏捷的学生“我特别想上60班,因为学生爱思考,愿意动脑,敢于提出异议……”听着!这是老师对我们的评价,我们以此为荣!
3.“日复一日,日复一日……”谁在如此激情地吟诵《青春万岁》?“也许你没注意,也许你不信,多少人羡慕你年轻……”谁这么声情并茂的唱《趁你还年轻》?谁用《青春曲》的旋律迈了一小步?是我们。这是我们的周末聚会。来吧,来这里,紧张和疲劳会消散。你知道吗?我们会学习,也会生活!
随着时间的快速流逝,我们的校园生活在不断地改变颜色,快乐和痛苦随之而来。但是,我们热爱校园生活,因为这是一种如火如诗的生活,是一种真实的生活!哦,我们的校园生活,像月亮一样,充满了风雨无阻,幸福与苦恼;再比如万花筒,展示了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