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4日下午,孙文支行团支部组织多名团员青年参加了xx市红十字会在大信新都汇举办的无偿献血活动。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得到了支行广大团员青年的积极响应,参加献血的青年同志纷纷表示,献血是爱心奉献的体现,使病员解除病痛甚至抢救他们的生命,其价值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志愿将自己的血液无私奉献给社会公益事业。
作为一名团员青年,我们应成为无偿献血行动的积极响应者。当我们面对着患者期盼的目光时,无偿献血责无旁贷。我们将用鲜血重新点燃他人的生命之火,通过无偿献血,我们将爱心传播出去,让整个社会感受到我们团员青年的一腔热忱。
我们坚信:爱心存在于每一个人胸间,在他人需要时,我们可以无私奉献。人,不只是为自己活着。某一天,某一个生命,会因为你而延续!有一天,当你与某人擦肩而过,也许你的血液在他的身上流淌,更有你所献出的爱心,铭刻在他的心房。当这种爱铭刻在你我的心中,当你我的血在一起流动,我们不会再畏惧寒冬,因为这种无私的奉献让我们的心很暖,血更浓。
为了让更多的患者点燃生命的希望,为了全社会的共同利益,让我们以关爱社会、关爱他人的精神,加入到志愿无偿献血者的行列!为爱捋袖,伸出我们的手,以参加无偿献血的方式挽救那些宝贵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