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年级的作文
我们的校园“东风西路小学”坐落在繁华的东风西路,这是一所历史悠久的百年名校。
走进校门,你可以看到一个大操场。操场上有许多学生。大操场两边有两三棵大榕树,远远看去像一个绿色的大屏障,非常漂亮。这些大榕树像士兵一样守卫着我们美丽的校园。
去学校的东南面,就是我们的教学楼。我们的教学楼有八层,有25个班的学生在里面学习。教学楼每个走廊边上都有三四个大花坛。它们是黄色、红色、白色、粉色和彩色的,非常漂亮。
教学楼八楼是天台花园。屋顶花园里有五颜六色的花,每一朵花都像一个非常美丽的仙女。花园里有一座小桥,桥下有一条人工小溪。流水的声音很好听,像是在放一首好歌。鸟儿经常在花园里唱歌,好像是为了赞美我们美丽的屋顶花园。
我们的校园很漂亮,我们对在里面学习很满意。我们都讨厌和喜欢我们的学校。你呢?你喜欢我们学校吗?
我已经是四年级学生了。这四年里,我每天都和同学在眉山二小学接受教育,享受着校园的美景,感受着学校的每一次变化。这次让我做个小导游,带他们去参观我们美丽的校园。
站在学校门口,首先看到的是学校大门左墙上的八个银色大字——“上海市眉山第二小学”。大门右侧接待室的墙上挂着闪闪发光的奖牌,有“优秀文明校园”、“行为规范示范学校”、“金钥匙科技竞赛特别奖”……那是全校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远处前方大教室的蓝墙上,有几个显眼的红色大字:“5年打牢基础,12年有所成就”。
走进校门,左边是一排樟树,枝桠高大,排列整齐,显示出奋发向上的活力,就像一个等待检阅的仪仗队。站在樟树下,我暗暗下定决心,孜孜不倦地获取知识和营养,像小树一样成长。右边是我们的四层教学楼,楼上有八个大字:“文明、勤奋、健康、创新”。
爬上四楼,一路看着每一间整洁的教室,看着教室里整齐的桌椅,看着教室前面的电视、电脑、投影仪感受学校先进的现代化教学设备,你就会像我一样。我仿佛听到了一阵明亮的读书声,仿佛看到了一双求知的眼睛.
从四楼往下看,首先看到的是一个正方形的升旗台,旁边是两个圆形的花呗。花呗里种着桂花树,秋天就要开了,让校园里充满了清香。花呗的右边是一个玻璃窗,经常会改变内容,比如逃避知识,图片,优秀学生的照片等。所有这些都将吸引学生三人一组,五人一组来到袖手旁观窗口,讨论该做什么。在大教室和教学楼之间,有一个长方形的水池,可以看到几条小鱼在里面自由玩耍。
远处有红绿相间的操场和篮球场。每天早上,我们在那里做练习。当我看着国旗冉冉升起,听着雄壮的国歌时,我会在心里想:新的一天,校园生活又开始了。操场旁边还有一个露天舞台。背景是梅花。图案写着“梅花自苦寒来。”它总是鼓励我努力学习。操场周围挺拔的水杉树就像守卫学校的巨人。
我们的校园也是我们的天堂。每当铃声响起,学生们就会像鸟儿一样飞出丛林。笑声、欢呼声、欢呼声会组成一首交响乐,回荡在整个校园。
这是我们美丽的校园,在这里学习我无比自豪!
我们的校园流行歌曲
风生水起,打开了校园的大门,打开了学生的心灵。结果,整个校园掀起了一场流行歌曲的风暴。但是在流行的前提下,我们校园里的歌都是分类的。
第一类:无辜。
适合人群:低年级。
歌曲场景:操场上,孩子们手舞足蹈,齐声高歌:“找朋友找朋友,找好朋友,敬个礼,握手......
第二类:修订版。
适合人群:中级。
歌曲场景:在走廊里,一个同学像一头疯牛,盯着靶心,大声尖叫着“让开”,然后低着头径直朝前走,表现出“挡住我,奄奄一息”的气势。后面一个同学大踏步追上来,喊着“妖怪,我跑哪儿去——?”前面的同学无路可逃,转身进了厕所。后面的同学紧急“刹车”,停下来唱:老头,我爱你,爱你到坑里,给你一个哭脸,心情不好.(曲子见《老婆老婆我爱你》)歌声意气风发,声音震向天空,让走廊里来来往往的学生侧目而视。
第三类:流行版。
适合人群:大四学生。
宋场景:饭堂里,正是中午吃午饭的时间,人来人往七嘴八舌。突然,在食堂的显眼位置,传来一声惊呼:“听我说。”然后是几声假装干咳。场面突然安静了片刻,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胖哥”身上。只见“胖哥”嘴巴一张,喉咙一亮,声音听起来像是断了锣:“嗯,——,我把你打发走了,饭都卷进肚子里了。在食堂的日子里,他们都恋爱了,以至于再也没有离开过。我……(曲调见《千里之外》)歌声在食物充满风味的饭堂里荡漾,来来往往觅食的苍蝇纷纷躲避。
忘了谁说的“存在即合理”,三个版本的歌曲能在校园里掀起一股流行风潮,总有原因的。
地址:浙江省瑞安市塘厦镇中心小学4 (6)班陈325204
我们的校园位于滕州市中心。校园大门朝北,旁边有两个警卫状的门柱。
走进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高大的教学楼,很漂亮,穿着黄、红、绿三色的衣服。教学楼内是一个宽敞明亮的教室。每天早上都有很大的读书声,透过玻璃窗可以看到教室里努力学习的学生。
教学楼西边有个小花园,里面种满了各种花草,枝繁叶茂;最引人注目的是假山。上面的石头有各种各样的形状和奇怪的特征。石头的缝隙里长着几棵科巴纳瓦草,把假山装饰得很漂亮。
国旗在小花园前面。每周一,我们都会关注操场上升起的五星红旗冉冉。
教学楼的两边都有操场。早上我们在那里做运动,体育课的时候在那里练各种运动;
啊!这是我们的校园。真的是干净整洁漂亮!
我们学校是中国著名的学校之一。它位于育才路中间,环境优美,设备齐全,是我们学习的好地方。
从北向南进入校门,首先映入你眼帘的是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国旗周围是学校的升旗广场,每次升旗仪式和一些大型集会都在这里举行。广场的南端是一座高大的办公楼,一些学校领导和教师在那里工作。办公楼西侧由北向南依次是三栋整齐的三层教学楼,高一、高四、高五、高六的学生在此学习。最西边是一栋横黄楼,——西综合楼。这座综合大楼是2008年夏天刚刚建成的。是学校的电教中心,楼上都是非常先进的数字化教学设备。办公楼的东面是美丽壮观的逸夫教学楼,二、三年级学生在这里上课。办公楼的南面是一栋蓝色的综合大楼。这里的设备也很齐全,包括阅览室、多功能厅、音乐教室.
为了美化校园,在办公楼和南教学楼之间,学校建了一个名为心园的中心花园。有假山,有小溪,有花呗,一年四季树花盛开。平时经常去中央花园,看看花园里的风景,闻闻花园里的花香,那种疲惫感不知不觉就消失了。
学校最南端是我们的大操场,是我们锻炼身体的好地方。
我们的校园真的很美。在这里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后建设祖国。
我们都爱自己的校园,我们的校园不一样,有的是绿草如茵的美丽公园,有的只有几间平房,几棵老树,一个小练习场;其他人只有几个小帐篷,光秃秃的。不管怎样,在可爱的校园里,我们度过了许多快乐的日子。让我们在校园里散步,看看!
当我们进入校园时,我们首先看到了许多照片,包括开幕式、歌唱比赛以及学生在课堂上认真听讲的照片。
大概往东,有老师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办公室等。
大概西边方向也是老师办公室和播音室。再往上看。这是什么?是学生的宿舍,电脑教室,多功能教室。
再往前看,会看到操场,运动器材,教学楼。我们的操场有点小又方。虽然有点小,但是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欢笑,也带来了太多的欢乐。
我们的教学楼有三层。我们的教学楼很神秘。我告诉你一件事,就是我们一进教学楼,就变得很开心,很有活力。据说之前有仙女在我们教学楼住了好几年,就这样发生了。那里的人非常友好,尤其是我们学校的人,最友好。
浏览校园,听了其中的奥妙,相信你一定想来。如果你想来,我们随时准备好,我们学校的大门永远为你敞开!
拨打——,春小姐来到我们的校园。她给每个人都带来了三个姐妹:春日、春风和春雨。作为一个春天的妹子,挂在天上,照在地上,不算太辛苦,也不算太累。因为它,草是绿色的。嘿!看,淘气又有趣的春风把老丈人的叶子翻过来,黄叶抖掉了。萨沙武贾西奇!萨沙武贾西奇!听着,是谁?嗷!这是春雨。嘿,她在干什么?哦,原来她“喝水”是为了花,草,树!
为什么都在说她的三个姐姐?春女呢?其实说到功劳,谁也比不上她。她给植物带来了如此“大”的礼物,杨桃因她而结果,杨梅因她而长叶,木麻黄因她而变绿,黄柏因她而开花,石榴树因她而开花,君子因她而开花,千里光因她而结果,薄荷因她而长叶,麻雀因她而开花。我们要感谢春小姐的到来,感谢她让校园如此美丽,更感谢她让我们在一个空气如此清新、环境如此美丽的地方快乐地成长。春小姐,我们非常喜欢你。希望你能成为我们校园的常客!
我们的校园
进入我们学校,第一件事就是石砖铺成的路。路的左边是儿童游乐场,右边是操场。路边有一个公告栏。
儿童游乐场周围有木栅栏,体育馆和学校大门附近开有木门供学生进出。老师说这个儿童游乐场有六个教室那么大。儿童乐园周围有许多植物。草地上还有一个动物屋的木屋,旁边有小猪、熊猫、骆驼等小动物。
我们有一个大操场和一条200米长的红色圆形跑道。操场的中心是一个绿色的足球场,我们通常在那里做早操和跳绳。操场前面是指挥所和旗杆。每天早上升旗的时候,我们都盯着国旗,唱国歌,看着国旗在冉冉的旗杆上升起。操场左边是跳远的沙坑和扔铁饼的沙坑,右边是篮球场。这是学生进行户外活动和体育锻炼的好地方。每个周末,操场上都有很多学生踢足球、打篮球,我就是其中之一。我们操场旁边有一圈花呗。里面有很多花,包括火红的山茶花、粉色的樱花、粉色的桃花和不知名的花,让我们的校园更加美丽。
然后沿着这条石路走,后面就是“l”型教学楼,长长的走廊上盖着白砖。长廊一直默默无闻地坚守着自己的岗位,不怕风雨,不怕酷暑,一直为我们服务。外面是一幅壁画,两个小人坐在纸飞机上,上面写着“校园是我的家,我们都喜欢它”,还有一所红色的学校。三楼是我们三年级的教室!我们的教室宽敞明亮。我们教室的桌椅排列整齐,地板干净。教室前面是黑板,每节课都用,还有投影。黑板上是一面鲜红的国旗,老师告诉我们这是用烈士的血染的。教室的后面是我们的黑板报纸,上面有许多好的张文。教室的右边是我们班每个小组的分数。左边是明亮透明的窗户。我们都喜欢自己的教室。
这是我们可爱的校园。
(三年级,7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