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六年级600字:第一场雪
今年入冬以来,我有幸得看到了家乡的第一场雪。那美丽的雪景,犹如一幅美丽的画卷。
今天早晨,我从梦中醒来,放眼望去,窗外到处都是白晶晶的雪,像一张色彩淡雅的水彩画。我情不自禁的说:“嗬!好大的雪啊!”公路,树木,房屋,全部都笼罩上一层厚厚的白雪。积雪的银光,把天地映得明晃晃的,房屋都像汉白玉上的浮雕。落光了叶子的柳条儿,挂满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银条儿,犹如梅花鹿七股八叉的犄角。晶莹的雪把一株株挺立的小松树打扮得像一座座白色的小宝塔。冬夏常青的柏树,挂起了沉甸甸,蓬松松的小雪球。一阵风吹来,树枝轻轻地摇晃着,银条儿和雪球儿都纷纷落下来......
早饭过后,我和小伙伴相约来到公园里,宁静的公园里积雪厚厚,脚踩上去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我们在雪地里开始了“战斗”我将雪球扔向小黄,瞧!他中了我的诡计,气得整头上,脸上红涨起来,就连头发根里都憋红了。我挺着凸起来的肚子张扬而去,像个得胜的小公鸡。旁边的小伙伴们都看见了,便助我一臂之力,除掉这位“敌人”,这时,公园里的欢呼声,叫声,似乎把树上的雪都震落下来似的。
雪后的景色给我们带来了欢乐,陶醉了我,我仿佛觉得自己已经融入了这美丽的雪景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