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六年级600字:夜空中最亮的星
在黑暗的夜晚,星星尽职的为我们指路。
那天空中最明亮的星星啊,你能否清楚地听到在黑夜里孤独仰望的人,内心深处的伤痕和它重重的叹息?你又是否能够记起,曾经和我并肩同行却又消失在狂风暴雨之中的身影啊?
我虔诚地向上天祈祷,请求她给我一颗透明的心灵,当我再一次被伤的心碎时而感觉不到疼痛;也请求给我一双会流泪的眼睛,因为我那双见证了无数伤害的眼睛早已哭不出来了。请让我拥有再去相信的勇气,我被欺骗了太多次,那原本坚定的信念已经被伤的千疮百孔,失去了辨别谎言的能力。
当我被重重挫折包围,被击倒在地颓废地站不起来;当我被所有人抛弃,万念俱灰地流泪时;那夜空中最亮的星啊,一直静静地注视着我,默默地倾听,直到我冷静下来,重新拾起信心;当我不明白继续活在这世界上的意义,当我在漆黑的夜晚里迷茫无措时;那夜空中最亮的星啊,为我指明前方的路,陪着我坚定地踏出每一步。
我愿意把所有痛苦和思念深深地埋在心底,也不会忘记你那明亮的眼睛,因为那双美丽的眼睛曾告诉我方向。我会找回丢弃掉的勇气,重新拥有信心,击破一切困难去紧紧地抱住你。
星星啊,你曾注意到吗?究竟是明天的太阳先升起,还是今天又将有意外降临?
我始终不是一个人,一直陪伴着我的,是那夜空中最亮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