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老师的时候,我鞠躬90度。有时候,180度鞠躬。除了这个学期,其他学期都有礼物或者鲜花,但是没有菊花。送白菊花的话,我会被砍头,还可能被九大家族惩罚。要不要问我送白菊花会不会被老师砍头?老师很累。不是老师凶,而是我们年级只有10个老师,每个老师都给我讲课,相当于砍头当众。但是第二天拍了照片,不去上课也没什么不好。
如诗所言,古今中外,老师的心血并没有渗透到任何一个人的成长中。
老师有多伟大。
我是龙,今年九岁。同学说我是“小龙”,爸爸说我是“打闹龙”,妈妈说我是“小懒龙”。
为什么说我是“小飞龙”?因为我所有的运动成绩都很优秀。只有老师有跑腿的,一般都会放我走。甚至打篮球也能充分发挥我的特长:别人让我防守篮球是因为我跳的最高。依靠我的快速奔跑和快速反应,我抢在拿球的同学反应之前把球抢走了。
说我是“打闹龙”绝对没错。在家里,我和爸爸、妈妈、姐姐一起玩游戏,尤其是和姐姐,但我没有少受到批评。有一次,我和妹妹在沙发上跳来跳去,玩得很开心。突然妹妹从沙发上摔了下来,她“哇——”的一声哭了出来,但是事后我爸说我没有照顾她,我委屈了!
说起“懒龙”,我在家真的没给妈妈做多少家务。但是我在学校不懒。我主动帮助老师。每次收拾的时候都能看到我。老师同学都说我好!
以后我会多为父母做家务而不是随便打架,努力做一个全面发展、勤奋学习、活泼上进的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