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很棒。老师是勤劳的蜜蜂,向我们传播花粉。花粉和知识一样,使我们获得知识。
老师为我们做了无数的事情,我们要更加努力的学习,不是为了老师,而是为了自己。为了我们有更好的前途,更好的生活,我们的陈毅副总理脱帽加冕的讲话说得好,去掉了知识分子的资产阶级帽子,加了无产阶级的王冠。
老师永远不会伤害我们。他对我们的关心和爱是无限的。我以这种方式尊敬老师。首先看老师敬礼,等老师打招呼再走。或者轻轻鞠躬,不是90度,只是轻轻弯腰,这样既能尊重老师又不难看。尊重老师是必要的,因为老师为我们的学习做出了贡献。所以要尊重老师。
我就是这样尊敬老师的。喜欢的话可以跟风。
徐花园三年级:
“香酒灵,能暖桌。孝是相对的,是必须的。”虽然我没有用身体去温暖父母的被子,但我其实很孝顺。每当我妈妈累了,我总是试图减轻她的疲劳。每当爸爸累了,我总是让他觉得夏天有点凉。
(a)法院
晚上,我做作业,准备睡觉。看到妈妈房间的灯还亮着,我轻轻推开门,却看到妈妈还在专心备课。我蹑手蹑脚地走到妈妈面前,在门口小声说:“妈妈,我能敲敲你的背吗?”妈妈说“好吧!”于是,我用小拳头轻轻地敲了敲,妈妈一边备课一边享受着“和风细雨”,不时夸几句。
(二)乙
有一次,爸爸在帮我妈妈写稿子。看到爸爸那么努力,一直坐在电脑前,脚都麻了。于是,我给爸爸倒了些温水。双手捧着杯子,小心翼翼,就像捧着一颗温暖的心,生怕荡到地上。爸爸喜出望外,仰着脖子,张开嘴,喝了几口。看着他甜甜的样子,我的心里是喜滋滋的。
父母对我们的爱就像一条又长又细的河,永远在我们身边流淌。我们所付出的只是一点点!
我走到镜子前,看着镜子里的他。我对他笑了笑,他也像我一样笑了。我跟他一样耸耸肩,他跟我一样耸耸肩。他有一个大脑袋和一张圆脸。原来他就是这样的人。
他既聪明又淘气。但他用自己的聪明去玩,所以成绩一直没上去。记得有一次上课写包。他没有完成。老师不让他去上体育课。他还骗老师说:“我交的。”,又让老师检查了一遍作业,然后被老师严厉教育。
还有一次数学老师让我们换课外书,换不完就别回家。他对老师的话充耳不闻,没有把错误说完,受到老师的严厉教育。从那以后,他吸取了很多教训。但是过了几天,我又忘了。
啧啧!我走了,他消失了。现在你知道了!他刚才介绍的是我——杨浩天。
大家好!我叫常浩,今年八岁。我来自长沙和平小学。我爱吃零食,不太喜欢吃,所以妈妈很关心我。
现在你要跟着我听我名字的故事!据我妈说,我出生才十七天就感冒了。我妈每天带我去医院,但是我一进医院就哭。而且我一吃药就嘴硬不吃。我妈那么着急的看着我,我妈就给了我一句好话,希望我身体健康。那个俗字是因为我父亲姓常,所以我叫常昊。
我爱我的名字,因为它隐藏了我父母的希望。我会记住父母对我做一个好孩子的期望。
我是羊坊店四小学的小学生。一年级的时候从老家福建来到这个城市。刚来的时候觉得这个城市很大,很喜欢。同时我也知道北京精神,它有“爱国、创新、包容、善良”,也理解这八个字的含义。爱国主义是核心,创新是本质,宽容是北京精神的特色。老师告诉我们,爱国其实很简单,就是把身边的小事做好,但是身边会有人损害国家形象。
今年夏天,我和家人坐地铁去鸟巢看夜景。地铁在马路对面。我们正要过绿灯的时候,一辆电动车飞驰而过,把我们吓了一跳。那是一辆不遵守交通规则的电动车。
鸟巢广场随处可见买小国旗的人。国旗代表国家,威严,但到处都有人在卖。有的人买来当玩具,玩一会儿就扔在地上,还能看到被踩坏的旗子。当时心里很难受,说不出来。以前都是捡的。虽然是小国旗,但也代表中国。如果扔了踩了,就是对国家的不尊重。我也看到有人把草丛里的花摘下来戴在头上,但我不这么认为,因为她在破坏花草。有些人爬上广场上的雕像是为了拍照,这不仅危险,而且特别不雅。出去玩很好玩。希望损害国家形象的事情越来越少。
做好北京精神并不难,只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平凡的事情做起。
四年级:陈子凯
(四年级,500字)
我十岁了。我是东风小学三年级31班的学生。六一儿童节我已经过了十个了。我不高不矮,长着一个尖尖的鼻子和一双亮晶晶的眼睛。我有很多优点,但也有一些缺点。先说我的缺点。我的缺点是上课不认真听讲。有时老师叫我,但我听不见。有一次上课,我和同桌说话的时候,老师故意问我问题,我不知道怎么回答,就随便说了几句,同学都笑了。我因为上课说话被老师批评了。我也有很多优点,就是乐于助人,关心集体。我喜欢运动,尤其是跑步。同学给我起了个外号叫“飞腿”。有一次在田径运动会上,我跑了200米。枪声一响,我像火箭一样冲了出去。我的“飞腿”在跑道上显示出了巨大的力量。最后我拿了一等奖,为我们班拿了一个奖,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表扬。我很开心!我想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这就是我。喜欢吗?
(小学四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