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xxx一个活泼开朗、阳光自信、幽默乖巧、广交朋友、乐于助人的小女孩。我是个爱笑的女孩,又加上天生的,一笑就变成月牙的眼睛,所以,只要有我在,班级里就充满了笑声。你们常常能看见我欢乐的笑脸,听见我欢乐的笑声。
我热爱读书,校前校后,午休课间,都能时时刻刻的看到我专心读书的样貌;我团结同学,每当同学需要帮忙,我都会主动站起来,伸出友谊之手;我热爱团体,我经常帮忙团体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我尊敬师长,六年学习生活,我从不和教师顶嘴,还经常帮忙教师做事;我积极向上,团体的大小活动,我都积极参加,争取取得好成绩;我成绩优异,六年中,一向努力积极,奋发向上,尽自我的努力取得优异的成绩;我阳光自信,能敢于推销自我;我热情开朗,对陌生人也热情相待,能够善待他人;我诚实守信,对待教师同学,亲人父母,坦诚相待,遵守诺言;我勇于承担,我能够承担起身边的事情,即使犯了错,也勇于承担自我的错误,不推脱;我认真听讲,每一堂课都认真踏实,做好笔记,认真复习;我积极发言,上课经常举手,并热爱发言。所以,我每次上学都充满欢乐。
我除了学好课内知识,课余生活也十分丰富,我热爱舞蹈、歌唱、羽毛球、书法、绘画、设计、写作、主持、演讲,还在课余时间创立了自我的博客与网站,经过我的悉心“经营”,它已经成为了我的另外的一个家,不仅仅让我丰富了知识,还充实了头脑,让我大大受益。
我还是个多才多艺的女孩,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星级队员,曾先后获得天骄杯一二等奖,舞蹈等级证书,在我家里,证书就占了一大块地方。
在家里,我也是一个懂事的孩子,懂得父母家长照顾我们的付出,所以,我格外的孝顺自我的亲人,互相尊重。有时还给他们一些意外的惊喜,比如前年姥姥过生日,我用自我平时买水攒下的钱为姥姥买了一盒巧克力,我姥姥感动万分。去年我花了好几个小时为妈妈一笔一划,精心抄录了一份日历,还加上了自我的巧妙设计,让妈妈着实惊喜。
在学校,我也是教师的得力助手,能够为教师分担,为班级做事。
但我明白,此刻并不代表永远,要想坚持并超越自我,唯一的方法就是一向努力。所以绝不能放松,作对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