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文聪,男,生于2006年9月16日,今年10岁,担任三年级班长,他品学兼优、乐于助人、热爱集体、积极向上。他小小年纪,却以良好的思想品质,优异的学习成绩,全面发展的综合素质,成为同学中的佼佼者。在学习上,他刻苦努力,一丝不苟,爱钻研,能够虚心请教,不耻下问。从入学到现在他作业工整、能及时完成,成绩优异,年年被评为“三好学生”。他喜欢阅读,一有空就读书,一有书就爱不释手,饭后睡前总是手不释卷。从童话故事到历史读本,从自然科学到天文知识,他都读的津津有味。广泛的阅读开阔了他的眼界,同时也提高了他的写作水平。除此之外,他还利用周末、寒暑假等时间发展业余爱好,学习书法、绘画等,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
他有一颗善良真诚的心灵。有人说,金子是最纯美的,但比金子更美的是人的心灵。唐文聪同学有一颗洁白无暇、善良真诚的心灵,他心地善良、追求纯真、无私无邪。在家里,对待亲人,关注亲人的冷暖,以礼相让,经常帮助爸
爸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打扫卫生、择菜洗菜、洗袜子等,让亲情其乐融融。对待邻里,他文明礼貌,与人为善,深得邻里喜爱。
在学校,他有一颗真诚的爱心。对于困难同学,他总是乐于伸出援助的小手,助人为乐,真诚奉献。有同学上课忘了带学习用具,他总是豪爽的拿出自己心爱的文具借给他们,有同学不会的问题,他总是热情耐心的帮其解决,从不计较个人得失。
在老师和同学们心中,他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希望唐文聪同学能继续努力,再接再厉,成为优秀的校园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