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女儿,你对阅读如饥似渴般的酷爱,爸爸非常赞赏。你不看电视、很少上网的好习惯让你有时间浏览了大量的书刊;你对少儿类书籍废寝忘食的热爱,让我们常常担心你的身体和睡眠。以后你会明白,那些古今中外的名著其实也非常好看。
你丰富的想象力是写作和绘画的源泉。两次漫画大赛一等奖的获得都源自你出人意料的创意,现在你画的漫画已经登上酷儿瓶标,随着酷儿饮料上市了。爸爸真为你高兴!老作家金志强老师对你小说的赞誉也是基于你天马行空般的想象力。想象能产生创意,创意可转化成作品。但想象需建立在扎实的基础之上,所以,亲爱的女儿,希望你珍惜现在的拥有,学好课堂知识,同时张开你想象的翅膀,尽情地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