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李是东胜区第九小学五2班中队的队员。自20xx年9月进入九小以来,一直担任体育委员职务。他认真学习,团结同学,热心帮助有困难的同学,并能坚持主动安排好老师交给的任务,是老师的好帮手,同学们的好朋友。他平常爱看书,善于动脑,敢发言,是一名独立自主好学生。在体育方面很有天赋,特别热爱体育运动,平时一有空就在操场上和同学们做游戏,练习跑步,跳绳等各项活动。为此他的体育成绩不断提高,每次体育考试都得优。曾荣获校级小学生田径比赛男子几项第一名。
作为一名班干部,他一直在德、智、体、美、劳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们做好带头作用;20xx-20xx被评为三好学生,他还积极参加校内外的各项活动,取得了不少好的成绩;他音色优美动听且热爱朗诵,能积极主动参加学校举办的各类经典诵读比赛、诗歌朗诵比赛、演讲比赛等,而且只要是社区或者电视台等地方举办相关比赛的,他都主动前去报名,他在校担任播音员,还多次担任校级主持人。
他不仅是朗诵明星,还是学校里的体育明星,溜冰,滑板,自行车等都有他自己的一套训练方法,在校领导的关心下和校体育老师的鼓励下,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在校举办的运动会上取得了跳高男子第一名的好成绩,并同时获得男子100米第一名。
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和老师的注重培养、还有他自己的努力是分不开的。他是充满活力的,是动感而快乐的孩子,用他自己的话说,“朗诵”和“运动”是他健康成长的动力源泉。